我覺得一定存在著人跟人之間的思考頻率,

有的人就算不做什麼,和他沒有太多的時間接觸,還是會很喜歡,最近又翻閱到存在於過去的這樣一個人。

看完了她打的文章,碰觸到了她字裡行間的思考頻率,又勾起了我當年喜歡上這樣一個朋友的心情。

說實在,當年的高中生涯,我們並沒有真的成為朋友,

我就是很喜歡她,莫名其妙地在心裡把她也列入了我的朋友名單,

可真的說是朋友,也不恰當,跟朋友的位子也不一樣,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只是默默地支持她,默默地幫助她。

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但在畢業的小冊子裡,

她也說到,雖然平常沒說到什麼話,但是在她心裡早就把我當成朋友了。

我們總是透過網誌裡的文字,關注著對方的心情,

雖然不是朋友,卻有朋友的那份感情。

本來已經慢慢淡忘這樣的朋友,剛剛卻又不經意地看到她寫的網誌,

彷彿又回到高中那段時間,時常看著她的網誌,關心著她的那段日子。

現在重新接觸到這樣的情緒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一直是她文字裡面透露出來的那條思考方式還有字句中勾勒出來的情緒,

喜歡她的理由,從來就不是那很會跳舞、活潑大方的外在形象,

更喜歡的是文字裡面的那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